Logo圖片

《商品介紹》肉桂糖地瓜脆薯

酥脆 V.S. 鬆軟 

大人就是全都要,酥脆鬆軟一次擁有。
主要圖片
  •  
不同場加映─肉桂糖地瓜「脆薯」

其實在香雞城正式回歸前,團隊就不斷開發有利於外帶的地瓜薯條,不是說穩坐寶位的地瓜薯條外帶不好吃,但身為熱愛酥脆口感的酥脆派而言,就是不夠脆!不管什麼時候吃都能有喀滋喀滋的聲音才是雞主廚追求的酥脆地瓜薯條!

終於,這個時刻到來了!肉桂糖地瓜脆薯這匹黑馬強勢登場!一登板就力拼第一明星商品的寶座,究竟最好吃的地瓜薯條的位子會由誰取得呢?是現在霸佔的肉桂糖地瓜薯條,還是旋風而來的地瓜脆薯?

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香雞城雙薯並行,不論是外酥內軟的地瓜薯條,還是外脆內鬆的地瓜脆薯,來香雞城就能一次擁有!

地瓜好處報你知:
    1. 豐富的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具有防止便秘、腸道病變等等的作用,有利益菌生長,同時抑制壞菌傷害人體。
    2. 營養多更多:
        地瓜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質、葉酸、及β-胡蘿蔔,其中β-胡蘿蔔能夠在體內轉換為維生素A的抗氧化物,阻止癌細胞的生長。
    3. 穩定血糖:
        地瓜的升糖指數低,較不易引起血糖和胰島素的起伏,有助於控制血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