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07300132770

水牛城辣雞翅

留美主廚研發道地水牛城辣雞翅
蒜頭、辣椒與醋的激烈碰撞
不能出國也能品嘗美式好風味
 

定價 $ 150 售價 $ 140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超商取貨付款
運送方式
  • 超商取貨(信用卡付款) / 全家冷凍超商取貨付款

商品特色

起源於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原始醬汁以辣椒醬、蒜頭、白醋、奶油、食鹽組合,早期在美國,雞翅是一種邊角料,時常用來熬湯或是直接丟棄,一直到TeressaBellissimo為了兒子的宵夜,用廚房多出來的雞翅與開胃菜用剩的西洋芹,發明出從此改變雞翅命運的下酒聖品。香鷄城忠於道地風味,以辣椒醬、白醋、西芹為底醃製後裹漿熟製,再經由IQF急速個別冷凍,支支分明,想吃多少加熱多少,方便好美味。水牛城辣雞翅採用國產雞翅,飼養經獸醫嚴格把關,不含生長激素,且經SGS檢驗零藥殘,我們秉持著料理給自己家人的心,用心製作每一份產品,安全的食品不是嘴上說說,有檢驗好安心。


商品規格

內容物:雞肉、水、雞翅炸粉{麵粉、樹薯澱粉、玉米澱粉、L-麩酸鈉、食鹽、多磷酸鈉、糖、香辛料(芹菜、胡椒、算)、偏磷酸鈉、玉米糖膠、氨基乙酸、蔗糖素(甜味劑)、油性辣椒精(辣椒精、脂肪酸甘油脂、精緻葵花油)}、辣椒醬(辣椒、鹽、大蒜粉、醋、水)、白醋(水、糯米、釀造酒精)、馬鈴薯澱粉、辣椒粉、蔗糖、馬鈴薯纖維、碘鹽、水性辣椒抽出物(辣椒、單及雙脂肪酸甘油二乙醯酒石酸酯、卵磷脂、大豆油)
食品添加物:L-麩酸鈉(調味劑)、多磷酸鈉(品質改良劑)
淨重:300克/包
保存方式:冷凍-18°C以下
保存期限:1年
食用方式:無須解凍,烤箱230度烤17分鐘

售後服務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3000萬

購買注意事項

需冷凍保存,保存期限1年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